生活記事十三 1/7 凌晨阿公以享年96歲的高齡離開了這個世界,他看起來好像睡著了.....不曉得他是去天堂還是地獄..還是什麼西方極樂世界...,阿爸說阿公一生節儉(我在想因為我們是刻苦的客家人啊...)..阿公他好像都沒過好的生活..吃好吃的東西..去國外玩之類的..我開始懷疑人存在的價值在那裡...,那天阿爸回來和我說會有仙人帶阿公去黃河洗手,阿公看見自己的手指夾掉了..就會知道自己已經住生了....他會哭...就會回來了......那天我一個人在客廳睡覺...阿公會不會回來啊......那幾天我看見一隻蚊子..一隻小強..一隻壁虎..我都沒打死它們..因為..我害怕那是阿公變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55595 的頭像
    bb55595

    貨櫃

    bb55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